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踢馆赛 玫熹为淘汰四强“加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玫熹为刘思涵上课 玫熹为刘思涵上课
淘汰四位回归踢馆 淘汰四位回归踢馆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10强在著名爵士歌姬玫熹的音乐课上被拷问“恋情”,但并非老师在八卦,而是为了令选手对歌曲情感达到“抽丝剥茧”般地领会。本周五22:30被淘汰的4位回归踢馆,玫熹特别为其“加课”,而在“交底情史”的同时每个人演唱风格均有了变化。

  对于从没谈过恋爱,自嘲“无暗恋有明恋”的刘思涵诠释《对自己开了一枪》,在玫熹的指导下首次用一种抓狂的形式进行演唱,令现场所有人都“专注”地听出了一身“鸡皮疙瘩”。而刘思涵在唱已烂熟于心的《玫瑰人生》,玫熹建议她将自己想象成一个风情万种的法国女人,“要在你的歌声中听到性感”。对于“甩过别人也被别人甩过的”周晓晓,“那就行了,把握好《礼物》中的痛,甩掉搞笑的自己,情感饱满的。”

  不管是谈过恋爱抑或情感史空白的,花儿们都能在玫熹话语营造的情境中唱出之前从没传达过的感情,刘艾迪重唱adele的歌曲竟然眼中溢满泪花。而唐堉倩唱《不爱请闪开》,“唱的时候,你面前是站着一个惹你厌的男生,看到了才开始唱。”一直以舞蹈加分的她被赞唱歌大有进步。备战五强抢位赛,淘汰的四强心态都很好皆称“无压力”,“这个舞台没变过,但我们心态更好了”。(文/涂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