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美女变才女 汪小敏自弹自唱迎踢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最美花儿汪小敏 最美花儿汪小敏
李丽莎苦战舞蹈 李丽莎苦战舞蹈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赛制全面革新,披荆斩棘走到全国6强的花儿们将迎来最大挑战:已出局的10强中的4位唱将型选手将强势回归,与全国6强争夺5强席位。而对于这残酷而具有挑战性的赛制,美女型选手汪小敏和李丽莎以一变应万变,双双转型才女路线,“最美花儿”汪小敏首次自弹自唱,李丽莎则吹起口琴跳起舞。

  在舞台上一直以甜美外形秒杀全场的“最美花儿”汪小敏,在上场总决赛丁薇老师的建议下,本周将继续加大难度,拿出绝活自弹自唱大秀才艺,日前汪小敏刻苦练琴,自爆“无止尽的练琴,好累,压力好大”,誓用努力和实力击碎“花瓶”流言,全力以赴冲进五强。而曾经无数次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深情演唱的“电扇小公主”迅速蜕变成“舞娘”,“动作多且快,好累呀”,现在她一个人时便在指手画脚记舞步,看唐堉倩在旁便抓着“求指导”,“现在才发现做唱跳型选手的不易”。

  对于本周五的比赛,汪小敏很激动的表示“很期待,很激动,但压力好大,尽力而为”,而李丽莎则淡定的笑称“不害怕,必将全力以赴,珍惜每一次表演机会”。(段三/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