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抢位战超模打前阵 唐堉倩刘艾迪互换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刘艾迪 刘艾迪
玫熹教唐堉倩“发声” 玫熹教唐堉倩“发声”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将进行“5强抢位战”,淘汰的四位回归踢馆,全国10强进行“高手对决”。除此之外明晚这个舞台还有一个“高度的比拼”,将以一众超模的T台秀开场。面对刘艾迪、张姣皎等实力派的强劲PK,唐堉倩大胆转型,放弃拿手好戏“舞蹈”转而吹口琴展唱功,而“踢馆者”刘艾迪则带着更强爆发力回归,首次在舞台上跳起舞。

  “不躲了,唱《不爱请闪开》。”面对网络上洪水般对自己唱功的质疑,唐堉倩选择第二轮PK曲目时干脆地放弃了演唱部分不多的《潇洒小姐》。“不要再躲在舞蹈后面了”,因此首轮中她拿出仅一个星期苦练的口琴,同以往记舞步一样吃饭走路干任何事她都在念叨口琴“吹法”,“唱慢歌,跳慢舞,吹口琴,把握歌曲中的情感”,这周她挑战的是“一心四用”的难度。

  上周遗憾出局的刘艾迪对本周的踢馆机会异常珍惜,除了带回更加有情感爆发力的歌声,她将首次展示“舞功”。临阵磨枪,到底谁的“功力”更高发挥得更好,还是开场超模的高度更抢眼,本周五22:30青海卫视上便知“高下”。(申晴/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