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上树保剑锋跳钢管 《年代秀》宠物来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将播出苏醒(微博)“猴子爬树”小露蛮腰,保剑锋(微博)钢管热舞高难度倒立。而女嘉宾们则与恐怖宠物玩起了亲密互 视频:11月4日年代秀预告片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动,黑蜘蛛、蛇、蜥蜴成了女明星们争相佩戴的活首饰。

  苏醒上树保剑锋跳钢管舞

  演“邓小平”而被观众熟知的58岁演员卢奇居然在《年代秀》节目中大秀“钢管舞”,引得苏醒当场膜拜。苏醒只能硬着头皮上阵,死抱钢管爬三步退两步,上演了让人捧腹大笑的“猴子上树”。不一会儿,有舞蹈功底的保剑锋终于按捺不住,一边撸着袖子就走了上台。他不仅真的“钢管”了,还挑战了高难度倒立。

  恐怖宠物竟成女嘉宾贴身饰品

  硕大的黑蜘蛛身上绒毛清晰可见,但金铭(微博)居然能边淡定地爱抚它们,边问恐怖宠物店主“亲,包邮吗?”。倒是男搭档白凯南吓得连连倒退,只能吊着嗓子叫:“你不害怕啊?”随即,金铭索性又拿起了变色龙,“这大小刚好做头饰",说完就往头上一摆,任由它头上爬来爬去。一旁的马羚也把手上的蛇当成了一条“纹理清晰、花样别致、大小合适”的手链。

  白凯南囧脸百变动物

  白凯南开场就模仿师傅冯巩,一句“我想死你们了”,把现场目光锁定到自己那张超有喜感的“囧”脸上。被大家笑声鼓励起来的他,开始“得寸进尺”,现场模仿起蔡明(微博)的经典造型机器人。结果,蔡明被他那张脸和奇怪的调调气歪了脸,笑里藏刀地撂了一句话“神似形不似”。而白凯南却越玩越开心,不停在N种动物间转变。有点小婴儿肥,嘴巴嘟嘟的邓紫棋则现场秀出了她招牌的“金鱼十招”,模仿金鱼喜怒哀乐的各种表情,模样可爱。

(责编: Mr.x)


11月4日年代秀预告片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