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热播 赵楚仑上节目称新人机会难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赵楚仑 赵楚仑
赵楚仑写真 赵楚仑写真

  新浪娱乐讯 《千山暮雪》中的慕振飞在偶像新人赵楚仑的演绎之下是一个帅气、阳光又不失睿智的温情富少,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赵楚仑与剧中另两位演员颖儿(微博)、张然应邀赶到湖南卫视(微博)参加全新亲子沟通节目《那是我妈妈》的录制。

  《那是我妈妈》——《千山暮雪》主演专场将于今日晚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赵楚仑提到慕振飞这个角色是在《千山暮雪》这部虐心大戏中“最健康阳光”的一个,这延续了他一直以来的荧屏形象,希望有机会可以颠覆这个状态,期待被“虐”,可以演一个情感纠结的角色。当然,赵楚仑坦言道出作为新人被认可的比较少,有可能会与很多能够胜任的角色因为是新人而失之交臂,因此可以出演《千山暮雪》这部剧,非常感谢导演杨玄能够相信自己,大胆的将一个重要的角色交给自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