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签约大唐辉煌 开启演艺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朱子岩 朱子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影视明星朱子岩正式签约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大唐辉煌影业旗下又一位力捧的女艺人。

  朱子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获得过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奖“最具潜力外国新人奖”和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微博)“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流行类演员奖”。出道短短几年间,出演了《亲爱的,回家》、《花木兰传奇》、《大路朝天》、《活该你单身》、《西藏往事》、《缘来是爱》等众多知名电视剧电影作品,并深受观众的喜爱。

  朱子岩在电影学院上大三的时候,就开始被大家热切关注起来,不但片约不断,广告商也频频向这个由北电明星班主任崔新琴老师带出来的得意门生抛出橄榄枝。众所周知,电影学院崔新琴老师素来有明星班主任之称,崔老师得意弟子众多,象现在已经红透大江南北的赵薇(微博)、陈坤(微博)、黄晓明(微博)等都是崔老师96级学生,而04级最优秀的学生朱子岩,同样被崔老师看好,不但外形相貌与表演天赋皆佳,而且品学兼优员、成为北电在校党员、三好学生。

  朱子岩自出道以来,已经接拍了7部颇有影响的影视剧和几十支广告,最近又以新生代潜质明星的身份收到《鲁豫有约》《魅力前线》等很具影响力栏目之约。

  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在影视投资领域可算是近几年杀出的一批黑马,在业内的知名度很高。近年来,先后投资拍摄了《男人底线》、《女人心事》、《婚变》、《鲜花朵朵》、《兄弟英雄》、《密使》、《糟糠之妻》、《咱家那些事》、《搜神记》、《烈焰》、《要过好日子》等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这些剧目在全国播出均创下了喜人的收视佳绩。

  此次朱子岩签约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大唐辉煌旗下女艺人,双方都有信心共同携手,共同发展。届时,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会倾力为她打造出适合她的角色,深度挖掘朱子岩各方面的表演潜质与艺术天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