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引收视狂潮 赵宝刚:王子文是戏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赵宝刚眼中的小戏精王子文 赵宝刚眼中的小戏精王子文
古灵精怪的潇潇 古灵精怪的潇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作“爱情教科书”的《男人帮》男人帮播的很火,剧中很多台词被称作经典语录,而孙红雷、黄磊、汪俊、王子文、隋俊波、王珞丹等一众熟男靓女打造的都市爱情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而在剧中饰演90后高中生潇潇的王子文不仅因角色得到观众的喜爱,积累了人气,同时也得到赵宝刚的啧啧称赞。

  《男人帮》中的潇潇简单而美好、直率而淡定,对爱情更是勇猛执着,这是让许多观众爱上潇潇或者王子文的原因之一。赵宝刚导演这样评价王子文在《男人帮》中的表现:她把潇潇身上的单纯、对爱的执着、还有人物身上所具备的很多幽默之处都演绎的恰到好处。不得不让人叹服。最后一集中遭遇强暴的那戏戏,那被强暴后的眼神至今让我难以忘记,太准确、太震撼了。王子文说自己曾经是个没有梦想的人,但做了演员以后才发现梦想正在一点点照进现实,它们一个个真的都在自己另一个世界里实现了!比如,《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的飞飞,叛逆的装束,大黑眼影,黑口红,红头发,从小就想这么打扮来着,学校家里都不许。比如《家,N次方》的齐齐,身为动漫迷的她能把COS的装备穿上大街也是一直没勇气的做的。再比如《男人帮》中的潇潇,生活在现实社会中的王子文却可以认真、勇敢、毫无顾忌的追求“师生恋”。赵宝刚说王子文就是个戏精,可能因为个子小的原因,你会觉得怎么会有这么聪明的脑子。她天生就应该是个演员,她是个基本素质、个性、能力都非常强的演员。

  但是,无论是潇潇,还是《家,N次方》中的齐齐,亦或是《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河,对于王子文本身来说,都是成长的轨迹,是使她渐渐走入观众视线的一次次邂逅。(xby/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