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热播 颖儿清爽自然系形象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8:25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的清纯气息酷似刘亦菲 颖儿的清纯气息酷似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不知从何时起,以尖下巴、大眼睛为典型特征的锥子脸明星开始统领荧屏,成为娱乐圈的主流,自然清爽的古典美艺人已不多见。然而,众多网友称,圆圆的鹅蛋脸看着才柔美、亲切、养眼、有福相,健康又大气。而且,古今中外,真正的大美女都不是锥子脸,最典型的当属奥黛丽o赫本、梦露、林青霞(微博)、赵雅芝(微博)。当今娱乐圈中,也不乏不是锥子脸却也美得让人叹为观止的女艺人,董洁(微博)、刘亦菲就是典型的代表。因饰演新版《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而广获好评的新星颖儿(微博),也因其浑然天成的清纯气息和圆润的古典美而被誉为“小刘亦菲”,而随着话题剧《千山暮雪》的热播,颖儿虽然因为拍摄期间发胖而被唤“小胖兔”,但其清爽自然的形象,颇具辨识度与亲和力,在一众新人中脱颖而出,迅速飙升为新一代清爽系的代表人物。

  锥子脸称王,清爽自然系艺人何处寻?

  娱乐圈清一色的锥子脸引起审美疲劳的情况下,清爽系艺人已难得一见。董洁、刘亦菲、郑爽可谓是难得的自然清爽系女艺人。近两年,颖儿凭借自己清新自然不做作的气质,令观众眼前一亮,1988年出生的颖儿总以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俏皮可爱的模样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她外形清纯、脸庞圆润,自有一番古典美,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粉丝对颖儿的评价是:柔美亲切、清新雅致、俏皮灵动。虽然近日在《千山暮雪》中的造型饱受争议,但颖儿大方真诚的道歉也得到了观众的理解与认可,转而亲切的称呼颖儿饰演的童雪为“小胖兔”。

  亲和力制胜 颖儿清爽系形象受热捧

  董洁、刘亦菲的走红证明,清爽系艺人极具人缘。当下,随着电视剧《千山暮雪》的热映,人气爆棚的女主角颖儿也被网友纳入清爽派,人气指数不断飙升。很多网友表示,鹅蛋脸的颖儿虽然不是绝世惊艳的美,但外貌柔美清新,气质俏皮灵动,清新自然,亲切可人,在现在集体锥子脸的娱乐圈,已经难得一见。而随着电视剧《千山暮雪》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对其清爽美和完美演技深表认同。她现实中真性情不造作的性格,也受到了网友的称赞。新版《书剑恩仇录》、《翡翠凤凰》、《丝丝心动》等多部热播剧中无可挑剔的精彩表现,见证了颖儿深厚的表演功力,也使她成为内地影视圈近年来窜升速度最快的小花旦之一。出众的外型条件,加上自身的努力和可遇不可求的机会,颖儿在一众新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清爽系艺人的掌门人,未来星途不可限量。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