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抢播《后宫》 两“宫”对决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后宫》海报 《后宫》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后宫》将于6日晚在浙江卫视黄金档首播。《后宫》未播就因剧中“对食”“堕胎”“屠杀”“SM”“阉人当道”讲述明朝那些事儿热议不断。而《后宫甄嬛传》发声明,声称“真李逵不该回避假李鬼,狭路相逢勇者胜。两部戏并无相似之处,更不存在所谓‘真正’之说。”

  两版“后宫”PK对决

  随着《宫》、《宫心计》的热播,后宫戏火热荧屏。而浙江卫视更是在11月6日抢先首播《后宫》。央视还首次破例和浙江卫视联手在次日套播该剧。近期,《后宫甄嬛传》发声明,声称“真李逵不该回避假李鬼,狭路相逢勇者胜”。声明中称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与拉风公司投拍的安以轩版《后宫》并无相似之处,更不存在所谓“真正”之说。

  香港导演黄建勋掌勺《后宫》

  有数家平面媒体称,《后宫甄嬛传》刚开机的时候,宣传一直用《后宫》,结果半路杀出了真正的《后宫》,只好把片名改回《后宫甄嬛传》。《后宫甄嬛传》回应:媒体所称的郑晓龙并非《后宫》的导演,《后宫甄嬛传》被迫改名字与事实不符。随着《后宫》6日晚浙江卫视的抢播,《后宫》与《后宫甄嬛传》之间的PK也在上演。但到目前为止,两部“宫”剧的导演郑晓龙、黄建勋等人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安以轩和冯绍峰第四次合作

  昨日(11月3日),杨怡、谭耀文(微博)、何赛飞、蒋毅等《后宫》主创现身杭州,为《后宫》浙江卫视开播助阵。导演黄建勋何莉萍并未现身,而制作方拉风娱乐(微博)方面也拒绝对此做出回应,称剧集全凭质量说话。据透露,安以轩此次在《后宫》中主演的“邵三不”类似明朝杜拉拉,安以轩和冯绍峰第四次合作上演“轩峰恋”。谭耀文在剧中变身太监汪直,TVB人气女星杨怡则在剧中出演“明朝第一妒妇”万贞儿,和明宪宗上演一场“姐弟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