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将杀青 周璞出彩表现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2:01  新浪娱乐微博
周璞 周璞
周璞精彩剧照 周璞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卢伦常执导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近期即将杀青。实力小生周璞凭借纯熟的演技,将这个平凡朴实的小男人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获得剧组上下一致盛赞!

  本剧由实力戏骨萨日娜、方子哥领衔主演,青年演员姚芊羽、代乐乐、周璞、赵正阳等倾情加盟。实力小生周璞在剧中饰演游乐场里专事小丑工作的普通员工图丁,是一个离过婚的“二手男”。周璞演技精湛、经验丰富,曾在《上海上海》中饰演李乐为、《北风那个吹》中出演兔子王怀西、《家常菜》中出演六子、《雪花那个飘》中饰演吕卫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周璞所出演的图丁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其纯熟的演技备受大家的肯定。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是一部当代都市家庭轻喜剧,以初涉婚姻生活的80后子女为故事背景,讲述了80后在平凡的婚姻生活所遭遇的种种矛盾和状况。本剧剧情矛盾迭出,既有诙谐搞笑的一幕,也有温馨感人的一幕,充满着人情冷暖、市井风情,是当下百姓生活的一个典型缩影。实力小生周璞颇具喜感的演绎,为这部生活剧平添了很多幽默感,很有看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