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今晚大结局 观众期待和谐团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5:19  新浪娱乐微博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张晨光(微博)、刘雪华、温峥嵘、李智楠(微博)、张然、刘科楠等出演的都市言情剧《千山暮雪》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对于《千山暮雪》大结局的猜测,网友有很多建议,有不少人提出希望结局不要再“虐恋”了。

  结局解析 观众希望不要再“虐恋”

  据悉,结局中,莫绍谦终于放手童雪离开,同时查明得知当年家族企业失利其实是慕咏飞为得到自己一手策划,开始反击。两人分别在即,莫绍谦与童雪在海边别墅里安静生活,两人不自觉流露出真情,情不自禁在海边拥吻,这一切恰巧被赶来的慕咏飞看到。与此同时,童雪的建筑设计稿获得认可,正要赶赴国外留学。机场里,童雪看到了莫绍谦迟来的短信--“我爱你”。

  对于《千山暮雪》即将迎来大结局,网友纷纷在网上猜测结果到底是什么,有人猜测大结局莫绍谦最终会与童雪终成眷属,也有人猜测童雪仍会选择离开独自生活,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能有个幸福美满的结束,不要再虐心了。“禽兽和童雪的甜蜜生活”受期待《千山暮雪》中莫绍谦与童雪的虐爱已经到了极致,也令观众对剧中主人公的幸福结局倍加期待。原著作者匪我思存曾写有《千山暮雪》番外篇《禽兽和我的甜蜜生活》,讲述了“禽兽”莫绍谦和童雪婚后的幸福生活,充满了各种浪漫情绪,这让虐心已久的观众们期待起《千山暮雪》的第二部来。对此制片方表示,如果观众们反响好有期待,不排除拍《千山暮雪》第二部《禽兽和我的甜蜜生活》可能。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