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将播 “嫔妃”杨怡跟“皇帝”大秀亲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7: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
杨怡 本报记者 吴煌 摄 杨怡 本报记者 吴煌 摄

  本报讯 由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何赛飞等主演的古装大剧《后宫》,11月6日起将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时段19:30首轮独家播出。

  昨天下午,该剧主演亮相浙江卫视的开播发布会。虽然几位“嫔妃”在戏内斗得你死我活,可在发布会上,她们却一团和气。杨怡更是心情大好,居然现场唱起了歌。

  在剧中,女演员斗得一塌糊涂。太后(何赛飞饰演)跟万贵妃(杨怡饰演)斗,万贵妃跟柏宸妃(刘庭羽饰演)、邵贤妃(吕一(微博)饰演)斗,总之互相都想让对方死。不过,上台时,她们互相谦让,说起话来人人尽显温柔。

  第一次来内地拍戏的TVB花旦杨怡显然非常适应,跟剧中饰演皇帝的蒋毅谈笑风生,也不避嫌地亲热交谈,并笑言:“戏里戏外他都听我的。”

  说到自己在戏里对皇帝的爱,杨怡很女人地表示:“戏里几乎每个人都是我的敌人。”不过,说着说着,她看了蒋毅一眼,居然哼起了黄小琥的那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戏里我们没有激情戏,连吻戏也没有,但我一心只想得到皇上的爱,巩固自己的地位,其实也是在巩固他对我的爱。”

  而当记者问起剧中谭耀文扇她耳光的戏有没有NG时,这位TVB当红花旦一点都不矜持地大声回应:“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不用NG,一来就做(动作)!”

  不过,再是戏骨,谭耀文在戏中要斗过冯绍峰饰演的杨永还是有难度。同为情敌的他们,都深爱着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谭耀文笑了:“邵春华和杨永都太懂音乐了,我一个太监不懂音乐,与冯绍峰争困难太大了。”

  的确,因为邵春华和杨永同为乐工,戏里有大量二人隔墙演奏乐器的场面。杨永的箫声配上邵春华的琵琶或扬琴,格外悦耳动听。这些场面使得这部剧充满了歌舞剧的特色,无疑为《后宫》又增加精彩看点。 本报记者 庄小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