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今湖南开播 全明星阵容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9:25  新浪娱乐微博
武则天 武则天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摄制出品的古装传奇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汇集了殷桃、刘晓庆(微博)、斯琴高娃、唐国强(微博)、余少群(微博)、赵文瑄、秦海璐(微博)、刘佩琦、阿娇(微博)、郑爽、蒋林静、雷雷等众多一线明星。该剧中“武则天”将由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三人共同演绎。

  全明星阵容出演 两岸三地明星集结

  《武则天秘史》由于集结了“两王三后”等一大批实力影星,阵容强劲。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接力演绎多面武则天,余少群、赵文瑄分别饰演唐高宗李治,唐国强再度诠释“霸气”唐太宗李世民。更有秦海璐、阿娇、郑爽等人气明星纷纷加盟,强大的明星阵容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不二法宝,

  殷桃首演年轻媚娘 刘晓庆、斯琴高娃三度诠释

  青年演员殷桃出演少女到青年时期的武则天,对这个有无数颠覆传奇的女皇的青春时代,殷桃用自己的理解进行了全新诠释。剧中的武媚娘,媚眼流波,举手投足小女人味十足,有很强的新鲜感。与殷桃首度触电武则天不同,刘晓庆、斯琴高娃是三度出演,表现另人期待。 

  传奇武后掌天下 追逐权力和爱情

  《武则天秘史》取材于妇孺皆知的唐朝女皇武媚娘的传奇一生,并根据观众的收视心理和审美进行了大胆改变,更加贴近于时代。作为历史上唯一的一位女皇帝,武则天为追逐权力和爱情,不惜亲手嗜女,在云波诡异的后宫争斗中一步步爬到顶峰,成为执天下之权柄、空前绝后的一代女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