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婆”黄夕倍演绎“人间烟火”晋级花儿5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新浪娱乐讯 昨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五强抢位赛”在时尚超模走秀中拉开序幕,以一种突破传统的开场方式打开了一场选秀节目前所未有的赛制革新的比赛,已淘汰的四强选手重新回答舞台,与已晋级的六强选手激烈争夺五强席位。“神婆”黄夕倍以一首“人间烟火”味十足的歌曲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当晚首位晋级选手。

  一直洒脱、随性的“神婆”黄夕倍面对全新的赛制和已淘汰四强选手的强势归来,依旧是十分淡定应战。毫无压力的她,在赛前VCR中自信表示“真正的压力和希望不是一个赛制它能给予我们的,最好的是把歌唱交给舞台”,而“神婆”昨晚的表演也正如她所言的那样。在上一场与李佑晨PK失利的“神婆”黄夕倍,昨晚以一首被丁薇老师评为是“人间的歌曲” 的《可爱的玫瑰花》无悬念PK成功,成为当晚第一位晋级全国五强的选手。“神婆”黄夕倍用一种自己的方式,时而闭眼投入演唱,时而随性在舞台上摆动身体,唱出了这首“人间烟火”自己的味道。而这首歌曲的演绎也另评委们颇感意外,一直觉得“神婆”黄夕倍不会演绎“人间歌曲”的评委们,再一次被黄夕倍的表演所惊艳到。评委丁薇也给予了十足的肯定,更坦言“现在不是比谁唱得更好的问题,而是哪一个人是我下一次期待的选手”。

  对于“神婆”黄夕倍接下来的表演,丁薇老师更是鼓励其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更自如更享受接下来的演唱”。或许就是有这样的心态,“神婆”黄夕倍的每一次表演才那么的随性,带给我们如同一场live show般的享受。(成维玮/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