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今晚开播 看殷桃“惑乱”后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4:03  新浪娱乐微博
《武则天秘史》今晚开播 《武则天秘史》今晚开播
殷桃“惑乱”后宫 殷桃“惑乱”后宫

  新浪娱乐讯 宫廷权谋女人传奇大戏《武则天秘史》今晚(11月5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这部顶着“史上最强阵容”光环的古装巨制,由殷桃、赵文瑄、刘晓庆(微博)、唐国强(微博)、斯琴高娃、余少群(微博)、阿娇(微博)、郑爽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据悉,今晚即将正式亮相的殷桃版年轻武则天可谓是明艳动人,从少女武则天入宫一直演到成为六宫之首的皇后,从“惑乱”后宫到把持皇权,殷桃在剧中大玩心机谋略,遭遇种种惊心动魄的变故,一步步登上人生顶峰,成就一代女皇的传奇史诗。而在今晚播出的首集当中,武则天更是命运跌拓起伏,和她一生中有着重要影响的几个男人首度相遇,为后续剧情埋下了重重伏笔,看点十足。

  看点一:

  励志篇 传奇女皇的成长史

  从清纯萝莉到成为天下女主,这样的路需要走多久?《武则天秘史》给你答案。从武媚娘怀着袁天罡的那则神秘预言入宫伊始,她便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成长蜕变。被策封才人之夜,天降“女王武氏灭唐”的预言,武媚娘依靠机敏才智躲过杀身之劫;入宫之初,却屡遭王皇后陷害,不得已开始反击;目睹长孙无忌专权,皇上软弱,武则天滋生要壮大自己力量的想法。就这样,一代女皇在种种的不堪现实中逐步成长。韶华过后,不为浮云遮蔽眼,一心只为天下故。

  看点二:

  浪漫篇 霹雳娇娃的爱情史

  殷桃版的武则天,妩媚不可方物,性格中却又带着一丝果敢坚决。这也是她能先后迷住两代帝王的某种原因。在《武则天秘史》中,开篇不凡地就把少女时代的武媚娘的爱情史狠狠地罗曼蒂克了一把。初见李治,是她手持梅花攀上宫墙,只为一睹太宗风姿,却给那个懵懂的少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误为天人;随后失足跌入酒桶,溢满酒香和花香的身体曲线毕露,让太宗在恼怒之下怦然心动;在感业寺,那个卑微的冯小宝送给她一根无异于雪中送炭的鸡腿,也成为日后她称帝的第一个面首。女皇就是女皇,爱情故事自然非同凡人,这样的武则天也显得更加丰满立体。和李治的那一段旖旎爱情,深刻而浪漫,至死不休,也成为推动李治去世后武则天称帝的一个重要因素。

  看点三:

  谋略篇 职场生存的“宫心计”

  作为女人,玩转皇宫这个特殊的职场,仅仅依靠灵与肉的吸引还不够,更要一套能保护自身周全的万全之策,才能步步为营,取得胜利。武则天从“惑乱”后宫开始,面对的第一个敌人便是王皇后为代表的后宫嫔妃们,无论是下毒药还是小人扎针,这样一出接一出的暗招出手,光看两方过招就已经相当精彩;这还只是低段位的后宫争斗,武则天爱的不只是皇上,还有皇权。面对李唐江山一众重臣,她左右逢源,借力发力,依靠出色的能力与谋略,将自己逐步推到“二圣”的位置,成为天下共主,最终开创了武周江山。这样惊涛骇浪的一生,放到波澜壮阔的大唐盛世背景里,尤为动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