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呼吁《千山暮雪》拍续集 颖儿影视角色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0:54  新浪娱乐微博
《翡翠凤凰》中“美如玉、润如玉、心如玉”的秦小玉 《翡翠凤凰》中“美如玉、润如玉、心如玉”的秦小玉
新《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娇俏可人惹人怜 新《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娇俏可人惹人怜
《盗版爱情》首映典礼 《盗版爱情》首映典礼
《小菊的春天》中磨练演技获肯定 《小菊的春天》中磨练演技获肯定

  新浪娱乐讯 4日晚,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迎来大结局:慕咏飞终于签署了离婚协议,但爱得刻骨的莫绍谦和童雪最终并未走到一起:莫绍谦走进了警察局,等待审讯;童雪决定出国留学,在机场,她发现了莫绍谦迟来的告白短信,终于明白了莫绍谦的心意,放声大哭……对此结局,网友大呼虐心,强烈呼吁开拍续集,让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千山暮雪》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后收视率稳居全国第一。剧中女主角颖儿(微博)随之人气飙升,盘点一下她的代表作,我们将不难发现,她的演艺之路也经历过由青涩到成熟的蜕变。从《翡翠凤凰》中的秦小玉,到《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孽缘》中的张小迪,《丝丝心动》中的路天儿,《千山暮雪》中的童雪,颖儿的演技进步明显,内心戏更加细腻有层次,受到了观众一致肯定。接下来的《小菊的春天》《后宫甄嬛传》,电影《非常盗》等,部部都是大制作。

  《翡翠凤凰》:演技中规中矩

  2008年,颖儿在《翡翠凤凰》中饰演“美如玉、润如玉、心如玉”的秦小玉,和于荣光上演老夫少妻配的“夫妻档”。作为第一部担当女主角的大型电视剧,颖儿的演技还算中规中矩,有很强的可塑性和很大的上升空间。

  新版《书剑恩仇录》:香香公主博金庸迷夸赞

  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出演女主演香香公主一角,与“戏骨”郑少秋大飙对手戏,塑造了一个清纯、可爱、娇俏、魅力无穷的“香香公主”,表演收放自如,受到了许多金庸迷的追捧。

  电影《盗版爱情》中清爽气质受追捧

  08年底,颖儿担纲电影《盗版爱情》女一号,与“道哥”刘桦(微博)、“李大嘴”姜超(微博)、杨子(微博)、黄圣依(微博)等同台飙戏,颖儿清新灵动的表演备受观众推崇。

  《丝丝心动》中演技到位受认可

  在2010年热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中,颖儿饰演的“路天儿”是一个外形清纯内心却自闭自卑的女孩,但因为介入蓝正龙(微博)与张嘉倪(微博)的恋情,引发了一系列争议话题,让观众又爱又恨。颖儿清纯的外形备受观众的喜爱,精湛的演技也让观众大赞不已。

  《千山暮雪》成话题女星 演技纯熟获赞

  在《千山暮雪》中,除了大量的被虐戏、吻戏、甩耳光戏,更有大量的内心戏。颖儿将演技发挥到淋漓尽致,小花旦成功蜕变,华丽转身。颖儿坦言:童雪是一个跟自己的生活相差甚远的人物,面对这样一个角色,自己要融进戏里用思维把童雪的成长经历亲自去经历一次。颖儿的努力也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小说作者匪我思存认为颖儿完全符合童雪的气质,网友更是赞叹颖儿清纯美丽,演活了善良单纯的女主人公。

  《小菊的春天》中磨练演技获肯定

  在即将在深圳卫视(微博)播映的励志偶像剧中,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微博)钦点颖儿出演女一号。颖儿在该剧饰演个性开朗、乐观勇敢的从湖南到深圳打工的乡下姑娘小菊,凭借顽强的“杂草精神”打动了“冰山王子”王传一(微博),最终灰姑娘与王子终成眷属。颖儿说:“她身上的那种韧性与我很相似,都是杂草”。编剧特意把小菊的家乡改成了湖南,就是为了让角色更加贴近颖儿。柴智屏认为,颖儿的演技已在磨练中愈加成熟,潜力无限。我们期待她的不俗表现。(tutu/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