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荧屏成后宫戏天下 5个武则天荧屏斗法(图)

11月荧屏成后宫戏天下5个武则天荧屏斗法(图)《武则天秘史》
11月荧屏成后宫戏天下5个武则天荧屏斗法(图)《后宫》
11月荧屏成后宫戏天下5个武则天荧屏斗法(图)《美人天下》
11月荧屏成后宫戏天下5个武则天荧屏斗法(图)《万凰之王》

  昨天晚上,号称“史上最强阵容”的古装巨制《武则天秘史》在湖南卫视开播。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天(6号)浙江卫视还将播出《后宫》,江苏卫视也刚确定24日起播出《美人天下》,再加上香港翡翠台正在热播的《万凰之王》……11月的荧屏变成了后宫戏的天下。

  刘晓庆(微博)出山再演武则天

  昨天晚上,宫廷权谋女人大戏《武则天秘史》接档《千山暮雪》。由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联手演绎武则天,余少群(微博)、赵文瑄分别饰演青年时期和中年时期的唐高宗李治。

  6号即将开播的《后宫》首次将镜头对准了明宪宗时期一段宫廷恋情——皇帝爱上大自己17岁的万贵妃并专宠她,这段恋情被网络热门小说《明朝那些事》的作者当年明月称为“史上最牛姐弟恋”。在《后宫》中,冯绍峰(微博)安以轩(微博)联手演绎荧屏恋人,颇有取代“峰幂”恋的架势。

  4个“武则天”在等着

  除了《武则天秘史》开播外,同时另一部有关“武则天”的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刚杀青,李湘(微博)饰演中老年时期的武则天,刘雨欣(微博)饰演年轻版武则天。11月下旬,在江苏台播出的《美人天下》也以武则天为核心人物,张庭(微博)将上演甜美版的武则天。11月份进入拍摄的历史剧中,《大唐陈子昂》和《大唐文宗》都是以唐朝诗人陈子昂展开故事的,两部剧中也都有武则天和太平公主。对此,影视制作人鸿水表示,85、90后喜欢青春偶像,而家庭主妇则爱看勾心斗角、缠绵悱恻,宫廷剧正好把最广大的主力收视人群收入囊中。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