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刘思涵回归为好友落泪 汪小敏捧其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好友离开花儿朵朵,刘思涵难忍眼泪 好友离开花儿朵朵,刘思涵难忍眼泪
候场时忍不住落泪的唐堉倩 候场时忍不住落泪的唐堉倩
汪小敏痛哭,李佑晨在旁安慰 汪小敏痛哭,李佑晨在旁安慰
许愿中的唐堉倩 许愿中的唐堉倩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七场5强抢位战各种飙泪,残酷中夹杂着温情。和秋香父亲观赛道歉,父女嫌隙冰释全场感动落泪,李佑晨演唱失误出局粉丝落泪,李丽莎弃赛遭淘汰汪小敏痛哭,而恐怕最难受的应属当晚的寿星唐堉倩,同好友刘思涵的对决让她在候场时便止不住“泪涌”。

  “我能体会唐堉倩的复杂心情。”在花儿朵朵舞台上,李佑晨哭得最汹涌的一次也是因为与同寝室好友周晓晓PK。想当初,刘思涵被淘汰时,唐堉倩便无法自控,不过昨晚她是带着笑容泪奔,“走的是我更好,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想尝试的也尝试了,挺好的。”虽然输了比赛,不过唐堉倩赢了心态和更多人的认可,赛后更有粉丝专门寄来蛋糕为其庆生。 

  确实,刘思涵的晋级可谓“实至名归”。虽然是踢馆选手,一首声音中带着性感的法语歌,一首感情细腻又抓狂的中文情歌,在不同演唱风格中驾驭自如被万芳等赞为“当晚最惊艳”。汪小敏更称,“一直以来她都是我心目中的冠军,唱得好,得失心又不重。”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