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热力开播 殷桃演绎一代女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刚进宫的武媚娘,完全看不出一点狠辣 刚进宫的武媚娘,完全看不出一点狠辣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和湖南卫视联合摄制的历史剧《武则天秘史》已于昨日登陆湖南卫视。此次《武则天秘史》阵容强大,除老中青实力派演员纷纷参与之外,剧中分别由殷桃、刘晓庆(微博)、斯琴高娃三人扮演不同时期的武则天,其中由殷桃饰演的青年武则天在该剧刚一开播便备受关注。

  殷桃早在两年前就已经饰演过四大美女之一的大唐美人杨玉环,时隔两年,殷桃再次重归大唐,摇身一变却成了一代女皇武则天。一个是只要爱情,对于权力毫无兴趣的杨贵妃;一个却是对权力充满无尽欲望的武媚娘,殷桃可以说是国内唯一饰演过这两个传奇女性的演员。

  这次挑战“武则天”一角,又与刘晓庆和斯琴高娃这两位国内数一数二的女演员同时演绎一个角色的不同阶段,一开始,殷桃坦言内心充满压力。但她向来是一个遇强则强的人,这更激发了她的潜能,化压力为动力,反而能把这个角色饰演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