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香莲》湖北将开播 导演自曝中途换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0:4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刘畅) 昨日,山东卫视(微博)定制大剧《秦香莲》录制首映大典,导演白永成现场踢曝,该剧曾在开机数天后炒掉“影后”何琳(微博)

  山东卫视定制大剧《秦香莲》即将于11日全国首播,看过片花后,很多观众甚至以“为陈世美翻案”来形容该剧。剧中不仅将陈世美后来抛妻弃子的行为转变刻画得“有理有据”,还把包公斩驸马描述的很纠结,不像包公以往断案那样义薄云天。对于电视剧《秦香莲》中这些颠覆性设计是否将引发巨大争议,导演白永成希望等该剧播出后,由全国观众做出评断。

  导演白永成说:“当初拿过艾美奖的何琳才是开机后我启用的女主演。但是有的演员曾经很优秀,得了奖之后就把影后的光环不知不觉地带入角色,那感觉就把秦香莲演得像悍妇。当时都开机好几天了,有天半夜,拍完戏回来,我在房间时实在气不过,于是下决心说演员一定要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