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5强洗牌 网友呼吁朱哲琴重返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全国5强重新洗牌,她们是(从左到右): 刘艾迪、刘思涵、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 花儿朵朵全国5强重新洗牌,她们是(从左到右): 刘艾迪、刘思涵、黄夕倍、汪小敏、和秋香
资料图:朱哲琴 资料图:朱哲琴

  新浪娱乐讯 前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上演了一场颠覆性的5强抢位赛,刘思涵、刘艾迪重新回归舞台,与黄夕倍、秋香、汪小敏共同名列5强。对此赛制,网友褒贬不一,但普遍表示曾因赛制问题请辞评委一事的“朱哲琴(微博)老师可以回来了”。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开赛以来,朱哲琴本着“花儿一定要选最好声音”的原则成评委席上的专业评委,宣称要找好声音,却对实力派频频被偶像派打败这一现象感到不满,已经担当数场比赛评委的朱哲琴上月26日晚在微博中直斥“这个评委是不值得当的。称“赛制存在问题,没有选到好声音”,并向导演组请辞评委工作。

  随后两周朱哲琴都未现身花儿朵朵评委席,在近日多次活动中,朱哲琴表示,对该比赛一直处于观望状态,不会断然决定是否退出。朱哲琴助理表示,刘思涵、刘艾迪等“好声音”能不能最终被留下来将决定朱哲琴会否重返评委席。

  如今,刘思涵、刘艾迪已回归,朱哲琴是否将重返评委席?青海卫视方面回应:“赛制早已定好如此,并非为谁而设;朱哲琴的回归与否也与本场赛制无直接关系。”而朱哲琴方面则表示,目前还在考虑,并称“并不排斥再回到花儿舞台”。(三片儿/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