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推姊妹篇 吴京演军人特训8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1:3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吕莉红)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国之利刃》正在热拍。出品方昨天透露,新剧除了集结《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还邀请了打星吴京(微博)加盟。

  《我是特种兵之国之利刃》由浙江同方影视和南京军区文工团打造。作为热播剧《我是特种兵》姊妹篇,该剧延续了《我是特种兵》的精英阵容,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副团长嵇道青再度担任制作总监,编剧和导演依然是刘猛,“孤狼B组”的成员徐佳、何达(微博)、任柯诺(微博)、郎峰,以及“陈排”徐洪浩、“喜娃”赵荀,这次组建成“红细胞小组”,继续执行任务。刘猛介绍,吴京饰演来自军人世家的何晨光,代表新兵中的一批干部子弟。为了出演这个角色,吴京在部队体验生活长达8个月,和普通战士一起负重步行、射击、猎人训练。吴京曾笑言,与其去演一个军人,不如直接成为一个军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