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海》央一热播 陈创诠释触动心灵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2:14  新浪娱乐微博
小人物成大亮点 小人物成大亮点
陈创完美诠释触动心灵小人物 陈创完美诠释触动心灵小人物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范明、刘蓓、陈创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下海》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这部着力讲述改革开放时期下海人奋斗史的剧集从一开播就引起观众的热议。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出乎意料的矛盾冲突更是揪住了万千观众的心。而陈创凭借其过硬的演技更是让其饰演的“小中专”一角成为全剧亮点被观众冠以“好男人典范”的美称。

  触动观众心灵 被称好男人典范

  谈及自己的角色,陈创表示,这次饰演的“小中专”其实就是跟在范明饰演的旷大成身边的一个特别普通的小人物,而这个人物之所以能感动观众就是他对旷大成那种不离不弃的情感。当旷大成一夜暴富的时候他默默的陪在在他身边,而当旷大成因为非法集资而一夜落魄的时候他却爆发出了一股看似不可能从那个瘦小身体里爆发出的力量,为旷大成跑前跑后各处打点奔波。可以说“小中专”为了旷大成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这种即像父子又想兄弟的情感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而“小中专”这个忠义两全的人物更被观众称为为好男人的典范。

  贴近自身性格 小人物成大亮点

  而对于观众对“小中专”的超高评价,陈创坦言,其实并没有想到这个角色的反响会这么好,因为在那个时代,人们的思想真的就这么单纯,对于一个帮过自己的人可以付出自己的全部。而“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小中专”这个角色恰恰诠释的就是这句话。一直以小人物抢占银屏的陈创对于再次塑造小人物有着自己的看法,“大人物是全剧的主线,但小人物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一部分往往是最能打动人的,因为小人物就活在老百姓的身边”陈创感慨的说。而对于角色的性格,陈创表示,“小中专”这个角色的性格和现实生活中的自己特别贴近,所以导演最初在找到他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不用演别人,演你自己就足够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