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去的飞鹰》北京卫视重播 朱亚文姚笛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姚笛和朱亚文 姚笛和朱亚文
《远去的飞鹰》空战场景 《远去的飞鹰》空战场景
“飞鹰队”集合 “飞鹰队”集合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空战传奇大戏《远去的飞鹰》九月在辽宁、吉林、四川、福建东南四家卫视热播,一度凭借其精良的制作、紧凑的剧情、优秀的演员班底和深刻的历史意义与家国情怀引发热议。11月7日起,“飞鹰”将于每天上午9点48分登陆北京卫视(微博),再一次让观众领略其魅力。

  《远去的飞鹰》由朱亚文(微博)、姚笛(微博)、刘劲、邬君梅(微博)、罗晋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讲述了抗战时期以高志航为代表的中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跟大多数抗战剧相比,《远去的飞鹰》在尊重历史、认真叙事等方面做得更加细致,很好地还原了淞沪会战等一系列战役中我方空军可歌可泣的胜利,并塑造了一批血肉丰满、真实亲切的英雄形象。当红小生朱亚文在剧中饰演的高志航不仅有浪漫的异国恋情,还和当红偶像姚笛大演对手戏,展现了英雄人物壮烈丰富的一生。

  值得一提的是,《远去的飞鹰》为了全景式展现空战场面,不仅请来了《阿凡达》《金刚》的特效大师幕后操刀,更是花重金改造了11架飞机,并且按照1:1比例制造了两架飞机模型。这样的大手笔制作造就的画面质感甚至有电影的效果。如今,“飞鹰”再次登陆北京卫视,喜欢它的观众也有了再次品味这部作品的机会,而没结识它的观众今次也一定不要错过这部堪比电影的空战大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