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热播 杨怡乱政变身“明朝武则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杨怡饰演万贵妃 杨怡饰演万贵妃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2011年度古装大戏《后宫》昨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引来了网友的热评狂潮,TVB花旦杨怡(微博)饰演的万贵妃一度被评为“明朝武则天”。

  浙江卫视独播大戏《后宫》汇集了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刘庭羽、蒋毅、谭耀文(微博)、何赛飞、陈莎莉等两岸三地诸多当红和实力派演员,故事讲述了明宪宗时期,杨永(冯绍峰饰)为了替兄报仇,入宫成为乐师相遇人生挚爱春华(安以轩饰),却因同在宫中身不由己,有情人近在咫尺却形同陌路。而冯绍峰安以轩四度合作演绎的一对痴男怨女也让两人的粉丝对“峰轩”组合更加看好,网友对于“峰轩”取代“峰幂”之说的讨论也趋于白热化。

  相对于两大主演的热议,TVB金牌编剧陈慧妍的加盟也使得这部宫廷大戏备受关注,制片方透露出的“疯狂姐弟恋”、“婆媳大战”、“宫廷对食”、“后宫争斗”等诸多看点更是吊足了一众“宫斗迷”的观剧欲望。昨晚19:30《后宫》准时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紧凑的节奏和庞大的演员阵容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为浙江卫视赢得了首播“碰头彩”,而充满悬疑的剧情和复杂的人物关系也给观众留下了重重悬念。

  年度古装大戏《后宫》昨晚首播的两集内容剧情紧张、精彩连连,剧中杨怡饰演的万贞儿一出场便令人惊艳,为了争权夺利,利用明宪宗(蒋毅饰)自幼对其产生的深厚感情强行将自己纳为贵妃。虽然拥有了无上权力,却仍然觊觎皇后的宝座,杨怡勾结谭耀文饰演的太监汪直用自残的手段将皇后一举打入冷宫,最后还将其毒死。在皇上面前的温婉柔弱和他人面前的阴狠毒辣判若两人,也将历史上入选“十大毒后”的万贵妃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虽然只播出了两集的内容,《后宫》却瞬时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就连剧中主演也纷纷发布微博参与其中。对于剧中杨怡饰演的万贵妃,网友纷纷评价“同样是奸妃,不同的是你的演技又进步了!万贞儿奸得比姚金铃更生动!楚楚可怜的,情深款款的,嚣张跋扈的,阴险毒辣的……一个晚上就见识了万贵妃的很多不同面,这个角色有看头!”,甚至有网友评论杨怡版的万贵妃后宫乱政、阴谋连连,连皇上都成为她的棋子,堪称大明王朝的“武则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