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开拍姊妹篇 主要演员下部队特训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央视热播剧《我是特种兵》的姊妹篇———《我是特种兵之国之利刃》日前开拍,本剧在开机前,所有主要演员均被派往真实的特种兵部队特训近一年,这一举措在国内算是开了业界先河。 

  《我是特种兵之国之利刃》延续了前作的精英阵容———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副团长嵇道青再度担任制作总监,“狼牙少帅”刘猛担任编剧兼导演,前作“孤狼B组”的成员徐佳、何达(微博)、任柯诺(微博)、郎峰以及“陈排”徐洪浩,“喜娃”赵荀继续他们的任务和使命。同时,曾主演过《杀破狼》《小李飞刀》《男儿本色》等戏的吴京(微博)也加盟该剧。据悉,该剧所有主要演员均被派往真实的特种兵部队特训近一年。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