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首战告捷 刘庭羽低调开场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刘庭羽“浣衣局”工作 刘庭羽“浣衣局”工作
刘庭羽《后宫》 刘庭羽《后宫》
刘庭羽安以轩患难姐妹 刘庭羽安以轩患难姐妹
刘庭羽饰演柏含香 刘庭羽饰演柏含香

  新浪娱乐讯 由黄建勋、何丽萍指导,陈慧妍担纲编剧,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刘庭羽、杨怡(微博)、蒋毅、何赛飞等两岸三地全明星阵容鼎力加盟的宫廷励志《后宫》已于昨晚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据悉,《后宫》一经播出,收视破1,位列同时段黄金档收视冠军,可谓是打了个漂亮的“开场战”。

  其中,拉风娱乐(微博)旗下当家花旦刘庭羽饰演的柏含香,一出场,没有华服傍身,粗布麻衣依然无法遮住她与世无争、我见犹怜独特的气质,也甚得观众喜爱。相比较于安以轩相对“安逸”的宫中生活,刘庭羽饰演的柏含香可就能用“悲惨”来形容,含香以“罪女”的身份入宫,进宫就在以“脏、苦、累”而称的浣衣局当值,日复一日的浣洗工作已让含香的手冻得通红,生满冻疮,含香还是安守本分,一心只想在宫中安然度过,怎奈,天意弄人,就是在这个深宫别院中,她遇到了两个改变他一生的男人,一生都在爱与被爱中徘徊,对于爱情,她会有怎样的结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后宫》中,含香与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之间真挚的姐妹情也令观众动容,含香当值期间,邵春华不但偷溜进浣衣局帮助含香清洗厚重的衣服,在含香受到其他婢女的“欺凌”时,春华为含香抱不平,还拿出自己的月俸托其他的太监为含香买“南枣”泡茶喝,姐妹情谊可见,

  不少网友评价说“在那个权力欲望膨胀的深宫,如果能有一个这样真心待自己的姐妹,即使再残忍的人生,都会有支撑下去的动力。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的戏码,也让刘庭羽吃尽苦头,“我们是寒冬拍的这场戏,即使穿着特制的羽绒服还是瑟瑟发抖,这场戏我要真的去洗床单,当时道具师为了照顾我还加了好多热水,一开拍,热气腾腾的会穿帮,到最后我只能用冷水,终于明白什么是彻骨的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