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鹰》朱亚文不走虐情路 该放手时就放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飞鹰》朱亚文骑马 《飞鹰》朱亚文骑马
《飞鹰》剧照 《飞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虐情”题材作品充斥荧屏,观众从揪心的穿越剧看到纠结的三角恋古装剧,再到身心双重虐待的复仇商战戏――“虐情”主题风头一时无两。由于大部分“虐心”影视剧改编自热卖网络小说,年轻群体受用的同时较年长的观众却无法得到满足,北京卫视(微博)瞅准时机,除《双城生活》外,白天时段连播大型空战剧《远去的飞鹰》,意图划破荧屏沉重氛围。

  不久前才在四大卫视结束热播的《远去的飞鹰》,这么快得以上星重播有赖于该剧首播时的良好口碑,这部讲述我国首位空战英豪高志航传奇一生的作品以他的战斗史为主线,辅以两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在讲究战争场面视觉冲击的同时不忘以细节的情感打动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与近期许多热播的“不到死不放手”的虐情剧不同,《飞鹰》中高志航与白俄妻子为了成全他抗日救国的历史使命,为了“大家”忍痛割爱地放弃了“小家”,恩爱有加的二人选择了分开。相比于“虐情”剧主人公为了爱折磨自己折磨他人,为爱情撞得血肉模糊,身心煎熬仍不愿放手死了都要爱的雷同剧情,《飞鹰》“该放手时就放手”的情感安排似乎更符合当代人的情感逻辑。

  在《飞鹰》中饰演英雄高志航的是青年演员朱亚文(微博),在之前的采访中他也表示比较欣赏高志航对爱情的态度,该爱的时候勇敢追求,当无法再爱下去的时候适时放手,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毕竟人生的全部不仅仅是爱情,还有亲人、朋友、责任、理想常挂心头。据悉,《远去的飞鹰》将于11月7日起在北京卫视每日上午九点四十五连播两集,为观众朋友带来不同于“虐心”的情感震撼。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