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的战争》热播 郝平为爱下跪挽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7:01  新浪娱乐微博
郝平《母亲的战争》剧照 郝平《母亲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于山东、安徽、河南三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母亲的战争》收视一路走高,得到各地观众的热评,特别是剧中男主角郝平(微博)诠释的不同以往的人物形象,更使大家眼前一亮。郝平在该剧中饰演对妻子过于痴心的马鸣一角,且为了挽回婚姻不惜下跪。

  在家庭情感剧《母亲的战争》里,郝平饰演疼爱妻子却疑心重重的大男子主义者马鸣,其与姜宏波(微博)饰演的王燕结婚十年,却猜疑十年,因为种种原因,他们的十年婚姻因为邻居梁子而成为误会的根本。这样纠结的情感,能够维持十年,正是马鸣对王燕深刻的爱,甚至到最后俩人走到要离婚的地步,马鸣为挽回婚姻,不惜为其下跪,场面感人至深,让许多本来对马鸣的自私不能接受的观众开始同情起来甚至是可怜。

  在一次采访中,郝平坦言,在接到《母亲的战争》的剧本时,我对马鸣这个角色就特别感兴趣,马鸣与我之前饰演的人物有很大的不同,他身上有让人恨却又能得到大家同情的东西,其实他骨子里很痴情,而且也有可爱的一面。其孝顺母亲,对整个家庭也付出很多,是个值得大家喜欢的角色。

  而郝平在正热拍的电视剧《全家福》里,其与秦海璐(微博)饰演的刘翠兰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段纠结并令人感动的爱情,相信郝平的精湛演技定会使该角色更加出彩。(文/尚佳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