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千山暮雪》大结局 赵楚仑商战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赵楚仑商战显身手 赵楚仑商战显身手

  新浪娱乐讯 伴着观众高涨的观剧热情,《千山暮雪》于上周迎来了大结局。无论观众们在结局上是有怎样的期待,本剧以开放式结尾,给每一个人心中留有想象的余地。

  赵楚仑在剧中一直阳光、活力的招牌形象直至最后有了很大的转变,也是剧中人物在性情上前后变化最大的一个。因为种种的不得已,赵楚仑接手了慕氏集团,初掌帅印的慕家二少爷就显示出了父亲年轻时的风采。一句“如果我想,我可以比莫绍谦更莫绍谦。”让人顿悟道,并不是慕少不通商场中事,只是情非得已。

  随着《千山暮雪》的收尾,赵楚仑饰演的幕振飞越来越深入人心,这一略显才智角色的出演,使楚仑不单纯可以出演一直以来的青春活力偶像角色,戏路有所拓宽。相信在这部巨作之后,赵楚仑之后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辉煌。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