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热播 殷桃不惧“尼姑”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8:40  新浪娱乐微博
殷桃尼姑造型 殷桃尼姑造型
殷桃剧照 殷桃剧照
殷桃念佛 殷桃念佛
殷桃不惧“尼姑”造型 殷桃不惧“尼姑”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武则天秘史》首日播出就获得不错的成绩。这部集结了国内最优秀演员的巨作,汇聚了斯琴高娃、刘晓庆(微博)、殷桃、赵文瑄、余少群(微博)等一线实力派演员的大剧,殷桃作为先锋打头阵,不辱使命,为该剧赢得了开门红。

  出演武则天一角对殷桃来说,可谓挑战性十足,不但要演出武则天这位传奇女性的蜕变历程,更要尝试很多不同的造型变化,尤其是对很多女演员来讲可谓“死穴”的光头尼姑造型。但殷桃却完全没有顾虑,还觉得特别有趣好玩,一直盼望着能快点拍感业寺的戏份。因为对她来讲,不管是现代的、古典的、军旅的造型通通都已经尝试过,再没什么新鲜感。而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可能真去剃个光头。所以,这次饰演武则天简直让她过了把瘾。很多专业造型师或化妆师都说过,如果女演员光头造型还能看,那说明其底子还是不错的,就殷桃在《武则天秘史》中的尼姑造型的反应来看,大部分观众还是挺认可的。

  刚播了四集的《武则天秘史》,剧情紧凑,情绪跌宕起伏,之后,殷桃还要出演该剧最惨痛的一幕:亲手掐死自己的孩子,以及其封后的宏大场面。让我们拭目以待殷桃如何诠释这个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的独特之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