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浙江卫视首播 安以轩:冯绍峰我挑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8:48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安以轩、冯绍峰《后宫》演情侣 安以轩、冯绍峰《后宫》演情侣

  河南商报(微博)记者 陈和生  作为浙江卫视“聚星风云季”独播剧,《后宫》开播首日就拿下当晚同时段收视冠军。昨天,女一号安以轩(微博)在片方安排的采访中透露,她和剧中角色邵春华性格有点像,喜欢帮人一把,就连冯绍峰(微博)在《后宫》中出演男一号,也是安以轩引荐的。当然,安以轩撮合了汪小菲(微博)和大S(微博)成为夫妻。

  召唤冯绍峰 当了男一号

  身为艺人的安以轩,她的身边有一个小圈子,谁要是接戏了,都会留意一下有没有角色适合自己朋友来演。话说,冯绍峰就是听安以轩的召唤来到《后宫》剧组的。

  安以轩说:“我一直觉得他能红,只差一步,就一直帮他留心合适的角色。《后宫》确定由我做主演后,制片方拿了一串男演员的名单让我给个意见。当时就觉得他斯斯文文很适合乐工杨永这个角色。我跟他四次合作,已经很有默契。《后宫》拍摄时间那么短,与其选别人培养半天默契,不如直接跟他拍顺手。”

  为了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制片方剪掉5集戏份,冯绍峰从之前的第四集亮相提速到第二集。有网友担心,冯绍峰这么快就出来了,是不是戏份有点少。

  制片方拉风娱乐(微博)负责人陈先生说:“冯绍峰绝对不是‘打酱油’的角色,他是第一男主角,后面的戏份会越来越多。浙江卫视播出的版本剪掉了5集的戏份,冯绍峰被剪的戏份是最少的。”

  成全汪小菲 至今不后悔

  安以轩有着“大姐大”的范儿,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安以轩成就了大S和汪小菲的一段姻缘。

  大S高调嫁给汪小菲,安以轩则充当了“被情敌”的角色。有消息称,安以轩曾暗恋汪小菲多年,为此他们三个人的关系蒙上阴影。安以轩独自深夜买醉,缺席大S的婚礼。

  说起当时的传闻,安以轩觉得有点委屈,她说:“我一直都在帮好姐妹,别人遇到事情我根本不会想到躲开,不找我帮忙我还会生气呢。让大S和汪小菲认识,我根本没后悔过,我挺开心自己的生日成就了一对特别好的夫妻。”

  撮合了朋友,自己的爱停靠在哪里?安以轩说:“我不着急,没有剩女概念,爸妈也没有催婚。我前面还有好多人在排队呢。我喜欢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事业负责、对身边人负责的男生。”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