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热播 陈莎莉何赛飞互飙演技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9:55  新浪娱乐微博
陈莎莉饰演的钱太后 陈莎莉饰演的钱太后
何赛飞饰演的周太后 何赛飞饰演的周太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年度宫廷大戏《后宫》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且收视喜人。剧中,除了养眼的帅哥美女、华美的服饰场景之外,实力派老将何赛飞与陈莎莉在剧中斗狠的戏码,也成了《后宫》的又一大亮点。

  为争宠二人明争暗斗 蒋毅受尽夹板气

  剧中,内地老牌明星何赛飞出演明宪宗(蒋毅饰演)的生母周太后,位列两宫皇太后之一。与钱太后(陈莎莉饰演)面和心不合,明争暗斗。母凭子贵的周太后得势后想方设法排挤、打压钱太后,事事显摆自己皇帝生母的身份,却因英宗遗诏,没法得逞,心有不甘。周太后不满宪宗专宠万妃,设计离间两人情感。 而身为皇后的钱太后,温婉慈爱,因无子嗣,被周太后排挤。为自保拉拢万妃,赞成宪宗立万为妃,在后宫暗藏祸根。

  如此,两宫太后的争斗却让身为皇上的蒋毅受尽夹板气。时常被阻挠,事事被左右。不被国事所难,却被家务事所困。

  何赛飞赞陈莎莉气场逼人 一起共事很过瘾

  何赛飞与陈莎莉均可谓身经百战的老戏骨,俩人在剧中的争斗耍狠为该戏增色不少。何赛飞表示,跟陈莎莉一起对戏很过瘾:“和我对戏的莎莉姐是一个非常有能力、非常敬业的演员,我和她对戏的时候挺有压力,但更多的是有一种棋逢对手的快感。她有一种大气和霸气。因为我饰演的那个周太后就是母凭子贵的感觉,所以有些骄纵。而钱太后为了保持自己的地位不得不参与到斗争中来,她能够有那种四两拨千斤的气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