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收视高歌猛进 跃居省级卫视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全国5强出炉 花儿朵朵全国5强出炉

  新浪娱乐讯 随着赛事渐入佳境,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关注度直线上升。继前一周花儿7进6位列省级卫视第四之后,上周花儿五强抢位赛再创佳绩,夺下同时段省级卫视亚军位置,仅次于湖南卫视,创下青海卫视新起航之后的最高纪录。另外,花儿朵朵五强抢位赛也登上百度热搜榜前十,被网友争相热议。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实力强获得了一致肯定,上场花儿比赛中,十强选手重新齐聚舞台,五强选手大洗牌。前无古人的赛制令这场比赛充满争议和看点。网友们为了好声音的标准展开激烈讨论,关注度直线上升,登上百度热搜榜。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收视率更是一路高歌猛进,达到了省级卫视排名第二,仅排在常胜将军湖南卫视当晚播出的《千山暮雪》大结局之后。本场比赛收视最高峰出现在爵士三花有望重聚的场景,刘艾迪、刘思涵绝地反击,精彩表演艳压全场,份额达到3.55,成为当晚收视最高点。(李尔文\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