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邵春华和我很像 不悔让大S汪小菲认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2:37  都市快报微博

  记者 钱卓君

  浙江卫视“聚星风云季”的首轮独播剧《后宫》11月6日播出后,首播当天的剧情就很“苦情”——和邵春华一起长大的宫女不幸被害,春华伤心欲绝。安以轩(微博)扮演的春华,特别爱打抱不平,一心帮助别人,有时甚至搭上自己,有观众质疑说:“这样的好人有没有啊?现代不会有,去扶老人被说成是自己推倒的,去救伤员被说成是自己开车撞的。在宫廷那么复杂的环境中,更难有!”安以轩一听就急了:“我当初接演这个角色,就是很喜欢她的性格,跟我自己有点像。”

  除了提携众多朋友接戏(这次的男一号冯绍峰(微博)就是听从她的召唤而进入《后宫》剧组的)外,安以轩还以“大小恋”为例来说明自己多么乐于助人。在剧中,邵春华曾被好姐妹清姿误解;生活中,安以轩也曾被大S(微博)和汪小菲(微博)误解。当年在她的生日宴会上,大S和汪小菲一见钟情,并闪电结婚,一时间,关于安以轩和大S是情敌,安曾暗恋汪小菲多年的传闻甚嚣尘上。安以轩曾跟汪小菲抱怨:“本小姐我这辈子没暗恋过别人,你凭什么?为什么就不写你暗恋我啊?你们好好的就好,牵扯我干吗?”提起这事,安以轩如今已经想开了,当时真觉得委屈:“我一直就在帮好姐妹,别人遇到事情我根本不会想到躲开,她不找我帮忙我还会生气。让大S和汪小菲认识,我根本没后悔过,我挺开心自己的生日成就了一对特别好的夫妻。”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