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乐队预测花儿朵朵三甲人选 黄夕倍不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3:03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已经决出全国5强,黄夕倍、刘思涵、汪小敏、刘艾迪、和秋香谁将杀进前3甲在网上掀开热议。仁则见仁智者见智,即使最了解花儿的乙祈乐队内部也有不同看法,不过他们都将黄夕倍、刘艾迪剔除在外,前者因有局限后者因“心态不好”。

  不过在他看来,三强之选并非“无可挑剔”,每个人的演出都有受限,比如”刘思涵选歌太平”,对于最受外界关注的黄夕倍,小钟(微博)老师承认在这个乐坛她很少见,属于“稀缺资源”,神婆也因没受过专业训练而存在局限,“天分很好,现在的演唱时靠这部分在支撑,天分的发挥靠运气也有总有用完的一天,需加强音乐上的修为。”因此小钟老师并没把人定死,将和秋香作为备选,“因为她演出已经达到了瓶颈,要看之后她能否跳出来。如果她迸发成为黑马那么那三个中有一个会被顶掉。”

  周华健和张信哲的专属小提琴手李斌老师则将黄夕倍排在三甲之外,看好“刘思涵、汪小敏、和秋香”。而乐队其他成员均看好“黄夕倍”,不管怎样从专业角度而言得出的结论出入不大,首先便是将刘艾迪排除掉,“不可否认,她的实力很强,但心态缺乏自信,得失心太重,因为表演发挥的稳定性比较差。”(涂说/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