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晓光《一门三司令》下苦功 坦言创作没有捷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于晓光颠覆演技 于晓光颠覆演技
于晓光新剧角色充满挑战性 于晓光新剧角色充满挑战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孙波执导,于晓光(微博)挑大梁主演的谍战大戏《一门三司令》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热拍。为了剧中出挑的杨天鸿一角,于晓光表示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他坦言创作一个角色并没有捷径,不是单纯把台词背下来就是演戏。

  据了解,于晓光饰演杨家三兄弟中的“杨天鸿”,从角色来讲杨天鸿是一个桀骜不驯,没有正形的年轻人。整个剧下来杨天鸿可以说是从男孩蜕变成一个稳重有责任感的男人。对此,于晓光表示以前的角色都是警察、军人等英雄角色,非常正的形象,此次杨天鸿一角也算是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对自己来说是个挑战。

  为此,于晓光也下足苦功:“平时剧本要了解很清楚,反复读自己的人物,多和导演沟通,多和编剧交流,甚至多和一些前辈听听他们客观的意见,都令自己受益匪浅。”于晓光深深坚信,创作没有捷径,不是单纯把台词背下来就是演戏,只有付出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和用心才能取得成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