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励志剧《阿诚》北京落幕 反派于晓光命运很悲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6:52  新浪娱乐微博
于晓光首次饰演反派 于晓光首次饰演反派

  新浪娱乐讯 励志大戏《阿诚》近日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落下帷幕。该剧由恬妞、徐露(微博)、罗晋等联合出演,实力演员于晓光首次饰演反派,虽然他说“坏男人”同样可以励志,但这个反派江海生的命运却很悲惨,最后被自己一直喜欢的女人下毒焚火致死。

  《阿诚》是一部男性励志大戏,被称为“男版大长今”,故事取材于真人真事改编而成,一直以主旋律红色偶像形象深入人心的于晓光则首次尝试反派角色。他说自己饰演的江海生不同于原著中那种与生俱来的坏,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诠释这个角色时,“我特意为他增加了许多善良的一面,让观众看到江海生最初的样子还是好人形象,这个‘坏男人’同样可以励志。”

  在《阿诚》中,于晓光与女主角经历了曲折离奇的感情纠葛,两人因为家族的恩怨情仇而不得不遭遇各种坎坷,从而误会重重。在屡次受压及遭受误解后,生性善良,坚强硬朗的于晓光,被迫屈从于尔虞我诈、猜疑人心的游戏规则,变成所谓的“反派”。尽管剧终他得到了儿子与心爱女人的“团圆饭”,却不知这是一场精心策划好的苦肉计,在快乐地喝下“毒酒”后,于晓光一家三口共同葬身于火海,去了另外一个世界团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