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争议中收官 演员身价大涨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备受争议的《男人帮》5日完美收官,这部从形式到内容都充满创新的电视剧,在观众和媒体中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最后一集,顾小白并没有跟莫小闵走到一起,反而情场老手左永邦跟米琪和好如初,这种悲喜交加的结局,让观众又爱又恨。 

  据统计,《男人帮》开播首日收视率就拿下全国电视剧类同时段第一名的傲人成绩,截至11月4日15点,全网络点击量突破4亿。《男人帮》延续了赵宝刚导演一贯的话题剧的特点,将时下社会热点一网打尽,并用最平实、最质朴的语言将爱情的面纱一一揭下,留给观众关于爱情最真实的命题。对于孙红雷的首次转型、王珞丹(微博)的“零优点”女主角,还有男主角走马灯似的换恋爱对象,都成为观众最争议的话题,也让这部剧在争议声中水涨船高。据悉,几位主演的身价也随之大涨,尤其是汪俊(微博)其片酬逼近十多万一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