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天泪》聚焦战争孤儿 凌潇肃否认恋上曹曦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0: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由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晟通泰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凌潇肃、曹曦文(微博)领衔主演的红色偶像剧《苍天泪》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饰演一对战地患难情侣的凌潇肃和曹曦文,日前被曝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对此凌潇肃矢口否认并怒斥假新闻制造者恶意中伤。曹曦文坦言“目前个人生活比较幸福”,在否认恋情之余也对“富二代”传闻作出回应。

  《苍天泪》首度聚焦战争孤儿 打造中国版《乱世佳人》

  电视剧《苍天泪》根据抗日战争时期国共两党合作,救助千万难童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方鉴明(凌潇肃饰演)、沈君怡(曹曦文饰演)等一批爱国志士,躲过日军追击和飞机轰炸,克服饥饿、疾病等困难,一路救助在战火中挣扎的难童的故事。区别于以往的战争剧,该剧将视角转向战火中的受难儿童,被称为首部聚焦战争孤儿的红色偶像剧。剧中,曹曦文饰演的沈君怡是一位敢爱敢恨的记者,与凌潇肃饰演的国民党军官方鉴明在救助儿童的战火中相互扶持,感情日渐深厚,最后大胆向对方表达爱意。而方鉴明在远征军的战役中不幸殉职,沈君怡因此终生未嫁,整个故事堪称是中国版的《乱世佳人》。

  凌潇肃否认恋上曹曦文 怒斥假新闻伤天害理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凌潇肃和曹曦文的暧昧图片,称二人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因为拍摄《苍天泪》擦出感情火花。对此,凌潇肃在片场矢口否认:“制造假新闻伤天害理,我希望他们好自为知,有一天能够悔改。”他还对假新闻伤及家人表示强烈愤慨:“这是一种恶意诽谤和诋毁,我妈妈昨天看到这个新闻已经病倒了,我很心疼才出来说话。”当天,凌潇肃坦言,自己一直不知道如何面对媒体,“我经纪人觉得我不够成熟替我着急,说我不适合在这个圈子发展。”澄清绯闻后,凌潇肃一再强调:“演员要靠作品说话,要有塑造角色的实力,其他的都是歪门邪道。我不求在事业上达到什么高度,但希望在表演上不断提高自己。”

  曹曦文回应富二代传闻 称感情生活比较幸福

  因为热播剧《野鸭子》而人气飙升的曹曦文,近来也是非不断。有传闻称曹曦文是地道的“富二代”,其父身家可观位于胡润排行榜百强之列。对此曹曦文不置可否,笑言:“这个不能说,说了怕有人会去查我爸爸的税了。”对于和凌潇肃之间的绯闻,曹曦文透露,两人以哥们相称,自己也不是凌潇肃的那盘菜,“我们都有自己的幸福”。 据悉,不愿过多谈论私生活的曹曦文,与男友感情稳定,对方还多次来到剧组探班。当被问到两人是否已经订婚,曹曦文不置可否,不过脸上笑意盈盈,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此外,曹曦文坦言在剧组和凌潇肃互动良好:“他人非常实在,和以前的报道不一样,在这个圈子里其实挺少见的。”对于时而有之的绯闻,曹曦文心态不错:“我经常会被杜撰和某位男演员的绯闻,子虚乌有的事情对于我没有任何威胁,谎言会不攻自破的。”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