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突出“龙”元素 王力宏成首位受邀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0:07  沈阳日报
央视春晚突出“龙”元素王力宏成首位受邀明星
王力宏

  11月8日,龙年春晚导演组通过官方微博对外公布最新的工作进程。记者了解到,王力宏(微博)已经获得龙年春晚的邀请函,目前正与剧组磨合节目细节。此外,春晚宣传组也否认了何庆魁担任语言类节目总统筹的传言。

  《龙的传人》可能上龙年春晚

  根据导演组的介绍,今年春晚在邀请演员和节目方面,实行“征集一批、筛选一批、订制一批”的原则。其中,王力宏已被纳入2012春晚的演员邀请名单中。

  目前剧组已与王力宏取得联系,并为他设计了独特的节目创意,具体节目正在磨合中。王力宏成为龙年春晚剧组首次对外明确表态、确认已发出邀请的春晚演员。据了解,王力宏极有可能演唱《龙的传人》,与龙年春晚的大主题相契合。

  何庆魁复出不任语言类总统筹

  与此同时,春晚导演组明确否认:“何庆魁将参与到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中,但目前语言类总统筹是谁并未确定。”事实上,早在前年的春晚,何庆魁就已经出现在了赵本山小品的创作团队中。何庆魁本人未对此消息表态,对他是否会再度与赵本山联手合作的问题也未做回答。而记者了解到,赵本山方面已派出编剧尹琪创作剧本,具体角色、演员、故事都处于保密状态。

  设计“龙年致敬30年”板块

  2012年龙年春晚中,导演组将“龙”的元素做了特殊设计并运用到晚会中,一些带有“龙”的元素的作品、演员,也受到剧组的青睐。另外,今年也是春晚第30个年头,“致敬30年”的版块成为本届春晚的重要环节,将与观众一起重拾春晚30年温暖的记忆。

  春节是全球华人最重要的节日,这一天,无论你身在何处,都会回家和家人团聚,所以今年春晚确定的主题是“回家过大年”。在这个主题下,所有节目都要接地气、接人气、接时代气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