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契约》厦门热拍 夏凡变身贫穷贵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1:41  新浪娱乐微博
涂松岩和夏凡 涂松岩和夏凡
夏凡饰艾勤奋 夏凡饰艾勤奋

  新浪娱乐讯 由夏凡(微博)、赵柯(微博)、涂松岩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的契约》正在厦门热拍。近日,剧组曝光了男主角夏凡的剧照,在剧中饰演艾勤奋的夏凡,以白衬衫黑西装的职业造型,深色印花T恤搭配休闲牛仔裤的帅气形象示人。

  《爱的契约》讲述了主人公艾勤奋励志人生的悲喜剧,这位生活、工作都不如意的80后意外引发一场车祸,当车祸受害者钱菲菲在医院抢救苏醒后,第一反应就是向肇事者索赔,两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爱恨与金钱交织的悲喜故事。

  夏凡饰演的艾勤奋在剧中饱受磨难、性格复杂,他坦言自己在日本留学期间的打工经历,对演绎好这个人物颇有帮助。夏凡透露,自己1999年至2004年间在日本留学,期间一直坚持“半工半读”,在鱼片店切过生鱼,在饭店后厨当过打杂的,在餐厅当过服务生,也做过平面模特,这段打工经历对其后来塑造不同的荧幕形象帮助很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