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热播 吕一弃逃甘做“笼中之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微博)出品的年度宫廷压轴大戏《后宫》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结合了多位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明朝大内宫廷中女人们的争斗大戏。慈文女星吕一(微博)在剧中饰演的邵清姿为了保护自己父母的安危,甘做一只悲情的“笼中之鸟”。

  《后宫》以女人们之间的争斗为主题,讲述了明朝后宫中女人之间对权力、地位的贪欲。吕一在剧中饰演的邵清姿为了保全父母性命,无奈之下做了潘洪的干女儿。而潘洪因在朝中掌握的权力越来越弱,为了能再次上位,准备利用自己与钱太后的关系来为清姿入宫铺路。清姿在剧中曾与袁放(陆昱霖饰)在潘府见过一面,袁放对清姿更是爱慕有加,一见钟情,并且在清姿探望父母的过程中表示有意愿带她一起私奔,但善良的清姿婉拒了袁放对自己的情感,依然选择留在潘府,甘做一个被利用的“笼中之鸟”。

  吕一是内地新生代女星,曾在《新一剪梅》、《雪在烧》、《爸爸别走》中作为女一号饰演了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她也因清新的外表以及简单的性格而受到观众喜爱。目前,吕一正在《她的一生》剧组赶拍新戏,她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饰演的清姿其实是一个十分单纯善良的女孩,这种性格也在本质上促成了她与春华的后宫缘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