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冯绍峰为粉丝提前出场 被戏称打酱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4:49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冯绍峰 冯绍峰

  本报讯(记者 刘畅)备受期待的《后宫》日前登陆浙江卫视,安以轩(微博)、冯绍峰(微博)、杨怡(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主演首播即悉数亮相,其中,饰演“万贵妃”的杨怡收获无数好评,而当红小生冯绍峰在结尾时的“意外现身”,被网友戏称为最“打酱油”的男主角。

  “十大毒后”之一的万贵妃由TVB当家花旦杨怡饰演,首播日她获得最多好评,有网友评论杨怡版的万贵妃霸气外露,堪称大明王朝的“武则天”。

  据悉,冯绍峰首次出现原本设定在第4集,为照顾粉丝情绪,电视台破例把他的戏份强行提前,不料,如此用心良苦却让冯绍峰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酱油的男主角”。

  《后宫》首播之后,网友评价,“《后宫》才是最牛的穿越剧。剧情像《宫心计》,音乐很《倾世皇妃》,第一集周太后那句“刘嬷嬷”简直让我笑喷了!清朝的嬷嬷竟然“穿越”混入了明朝的皇宫。”

  《后宫》在人物、剧情等方面和《宫心计》颇为相似,女主角性格经历相仿,连剧中司膳房、司珍房等名称,也和《宫心计》中一模一样。制片方陈先生表示:“两部剧最大的相似处就是杨怡都扮演了奸妃。据历史记载,唐朝、明朝的确都有尚宫局。”至于拍摄时 《后宫》曾被称为明朝版的《大长今》,而安以轩、冯绍峰两人的角色正是大长今、闵大人的“化身”。陈先生开玩笑说:“‘后宫’发生的事情都差不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