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吴毅将拍摄《海岛七号》不惧危险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5:33  新浪娱乐微博
吴毅将《海岛七号》剧照 吴毅将《海岛七号》剧照
吴毅将和导演张峰沟通 吴毅将和导演张峰沟通
吴毅将拍摄水上救援戏 吴毅将拍摄水上救援戏

  新浪娱乐讯 在唐山拍摄的全民偶像剧《海岛七号》经过近三个月的拍摄,已经全部杀青。在此剧中成功塑造海岛救护队队长的香港著名演员吴毅将(微博),在拍摄期间挑战很多高危动作,称这段拍摄经历很难忘。而这段紧张的拍摄工作结束后,吴毅将希望可以回港陪伴家人,也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沉淀,以更饱满的状态接受下次挑战。

  吴毅将称赞合作团队

  《海岛七号》以风光美丽的海岛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发生在一群海岛救护队员身上的有趣故事。吴毅将称,戏中有很多高危动作,他都坚持自己完成。虽然在海上拍摄救援戏时,有自然、天气等因素增加了表演难度。但是吴毅将表示,有专业的团队支持,而且他本人水性很好,所以对安全保护和自身能力充满信心,可以全身心投入表演。

  回港陪家人 不反对女儿进军娱乐圈

  说到下一步计划和安排,吴毅将表示,因他已经连续拍摄了四部戏,所以这段时间一直无暇陪伴家人,所以在《海岛七号》杀青后,他特意给自己留下了一段空档期,希望可以在冬天休整沉淀,并计划借此机会返港陪伴家人。而对于星二代进军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吴毅将表示他持开放态度,视子女个人的发展而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