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传雄黄征坐镇花儿朵朵 朱哲琴重任评委成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周传雄 周传雄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八场5进4的比赛将在本周五晚22:30如期与观众见面,本周评委席再次更迭新面孔,“情歌教父”周传雄、实力歌手黄征将携手首次坐镇评委席。

  以《黄昏》红遍全亚洲、被称为“情歌教父”的台湾著名音乐人周传雄将首度坐镇花儿朵朵评委席与曾以《爱情诺曼底》走红的内地实力歌手黄征共同点评花儿朵朵。同为创作歌手的他们,不知道会青睐哪一种类型的选手?首度携手点评花儿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上周花儿朵朵上演了一场颠覆性的5强抢位赛,虽然赛制网友褒贬不一,但曾以赛制问题拒当评委的朱哲琴(微博),此次赛制更改也让她看到了花儿的诚意,赛前她在微博上表示“看得出其寻找‘好声音’的诚意和努力,请大家支持!关注今晚花儿!”赛后朱哲琴更是转载了微博表示认可“这期花儿朵朵的选秀让我看到了中国音乐的希望,做真正选出灵魂歌者的选秀。”不过,朱哲琴究竟有没有真的被花儿朵朵的选秀诚意所打动,会否重回评委席选出“好声音”,只有等待接下来的比赛才能揭晓答案了。(成维玮/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