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杰帮帮唱邀刘思涵恋爱 两人轻松笑谈感情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5:55  新浪娱乐微博
资料图:吉杰 资料图:吉杰
“玫瑰之音”刘思涵 “玫瑰之音”刘思涵

  新浪娱乐讯 “要爱上对方”,这是刘思涵在本周五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4强赛上要做的事,并非她要告别单身,这是她同吉杰(微博)在“明星帮帮唱”环节对唱情歌的窍门,具体做法则是“我会将吉杰大哥的挂在床头,每天看着。”作为前辈,吉杰也相当兴奋尚未接触便觉得“我和她很像”并果断邀请刘思涵“让我们在舞台上谈场恋爱”。

  “都是四川人,在选秀舞台上都经历过复活回归”,因此虽然还没见面,吉杰便觉得同刘思涵的共同点颇多,听闻对方从未谈过恋爱,他大方伸援手,“在舞台上我不仅要叫她发声技巧,还要教她谈恋爱。”刘思涵对吉杰的印象也相当好,“用灵魂唱歌的人”,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长沙两人隔空互动相当“有爱”,看来11月11日的合唱肯定有看头。

  碰巧的是本周比赛当天刚好是“光棍节”,提及此幽默的刘思涵笑言:“干吗撸到人家痛处嘛,哈哈。”或许上次听她唱竭斯底里唱《对我开了一枪》感受不出她是个感情史空白的人,“喜欢我的他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他不喜欢我,这样兜兜圈圈便一直单到现在。”说到理想中的爱情和对象,她语气中又透着小资气质,“两个人静静坐着一整天,不言语也不觉得烦。喜欢的类型嘛,《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里昂的角色。”(申晴/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