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则天秘史》掀热潮 殷桃叹女皇胆略与气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7:36  新浪娱乐微博
从昨晚播出的戏份来看,武则天对李治的感情并不仅仅是权力游戏 从昨晚播出的戏份来看,武则天对李治的感情并不仅仅是权力游戏

  新浪娱乐讯 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近日登录湖南卫视(微博),该剧开播后立即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极力追捧更成为热门话题。其中武则天的三位扮演者更是大家讨论的重点,其中尤以开篇殷桃饰演的青年武则天率先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殷桃饰演的青年武则天,是从初进皇宫,一直到册封皇后这个阶段。这个时期的武则天还只是后宫争斗的胜利者而已,但是她一路摸爬滚打登上皇后宝座的历程,俨然就是一部宫廷现实版《杜拉拉升职记》。昨晚刚播完的两集,仅仅是武则天在深宫中初尝“宫斗”滋味,之后漫长的战斗之路,把武则天磨炼成一个真正几乎无坚不摧的“神人”。《武则天秘史》刚开播时,便遭到很多观众的热议,成为近期荧屏最火爆话题,但播出至今,殷桃逐渐摆脱一开始“妩媚娘”的纯然,开始展露作为一个未来女皇的胆略和气魄,开始进入佳境。

  作为武则天的其中一位饰演者,殷桃认为武则天最伟大的地方则是那一座“无字碑”。一代女皇纵横天下五十年,其中过程不乏血腥与冷酷。但武则天所作出的功绩,亦是众人耳闻目睹的。然而一个迷信文字的女皇,死后的石碑上却没有刻一个字。这何尝不是一种大气的表现呢?从侍女到女皇,一路走来,无论功与过,荣与枯,死后留下无字碑一处,是非功过任凭说。这种气度与魄力才是武则天最强的地方,也是自己真正佩服的地方。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