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荧幕情侣档大盘点 《千山暮雪》颖儿刘恺威般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9:08  新浪娱乐微博
《千山暮雪》颖儿与刘恺威 《千山暮雪》颖儿与刘恺威
《一起来看流星雨》火了张翰和郑爽 《一起来看流星雨》火了张翰和郑爽
《倾世皇妃》严宽林心如获粉丝力捧 《倾世皇妃》严宽林心如获粉丝力捧
《步步惊心》吴奇隆刘诗诗情感纠葛 《步步惊心》吴奇隆刘诗诗情感纠葛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想要一夜成名并不是梦,只要同时具备了机遇和实力,就有可能红得“一塌糊涂”。如果说偶像剧是捧红人的最佳法宝,那湖南卫视无疑是催生人气偶像与荧屏情侣的平台。从《一起来看流星雨》、《宫锁心玉》、新《还珠格格》、《步步惊心》、《倾世皇妃》到《千山暮雪》,郑爽张翰、杨幂冯绍峰、颖儿刘恺威、林心如严宽、刘诗诗吴奇隆、李晟张睿等情侣档都人气飙高……最近的荧屏,流行“情侣打包”,打包走红的好处在于,假作真时真亦假,戏里戏外都是点。在此,笔者盘点一下这几对荧屏情侣们。

  《一起来看流星雨》张翰、郑爽天造地设

  作为芒果台09年捧红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播出时被网友恶作剧改名为《一起来看雷阵雨》,原因是太过山寨《流星花园》而得名。不管“流星雨”系列是否山寨,张翰和郑爽这一对青春情侣是红了,之后两人又多次携手演出,俨然成了一对小情侣。二人在新剧《凰图腾》中有了新的暧昧关系,令人期待。不少网友表示,张翰郑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希望他俩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倾世皇妃》严宽、林心如获粉丝力捧

  今年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开播的古装大戏《倾世皇妃》,虽然先前被评与原著部分内容有所相悖,但剧中的几位主演却得到了超高评价,人气高涨。严宽所饰演的皇子孟祈佑和林心如所饰演的马馥雅更是获得粉丝力捧。严宽因其传神演出成为网友心目中最“妖孽”男主角。但有不少网友表示对林心如的造型并不满意,林心如脸蛋太圆,跟原著里馥雅公主瓜子脸的形象差略差了。

  穿越剧《宫锁心玉》捧红冯绍峰和杨幂

  年初,随着穿越剧《宫锁心玉》在湖南卫视的热播,捧红了“八阿哥”和“晴川”,男女主角冯绍峰、杨幂更是凭着这部戏进入一线。“八阿哥”冯绍峰与“晴川”杨幂在剧中爱得死去活来;在戏外,两人的“峰幂恋” 也传得沸沸扬扬,两人在各大活动现场以及杂志报刊上都以情侣档的方式亮相,俨然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招牌情侣。

  《步步惊心》中吴奇隆、刘诗诗人气持续火爆

  《步步惊心》9月在芒果台播出,女主角与康熙的孩子们之间爱恨纠葛牵动着众多人的关注,特别是女主角与雍正帝,曾经的四爷的一段情愫令众人柔曲回肠。饰演四爷和女主角若曦的吴奇隆、刘诗诗人气居高不下,二人的情侣阵容堪称完美,而催人泪下的剧情很是凄美,令人回味。但男女主角的扮相略显老气,美中略有不足。

  《千山暮雪》颖儿、刘恺威般配

  10月登陆湖南卫视的《千山暮雪》一举创下收视神话,成为年度最给力都市情感大剧。搭了话题热剧《千山暮雪》的顺风车,颖儿刘恺威这对虐恋情侣档顺利上位。在剧中,虐恋是一大看点。颖儿虽然前期造型饱受争议,但随着剧情发展表现反而获赞,加上“偶像实力派小生”刘恺威的不俗表现,二人获众网友力。光看外表,他们的般配指数就很高:刘恺威冷峻显霸气,颖儿甜美不失灵性。作为备受关注的荧屏情侣,二人不仅在剧中携手演绎爱恨情仇的动人故事,更分别演唱该剧的主题曲、同时被韩国釜山政府出任釜山旅游大使,登对程度以及人气不可小觑。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