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灿烂人生》将播 言承旭寻突破尝试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23:28  新浪娱乐微博
陈彦妃和言承旭 陈彦妃和言承旭
翁虹 翁虹
刘伟 刘伟
方芳 方芳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微博)定制独播剧《我的灿烂人生》将于11月22日起每晚七点半独家播出。由言承旭、陈彦妃(微博)、刘伟、翁虹(微博)、方芳等主演的《我的灿烂人生》,也是言承旭休息了两年后再度出山接演的首部电视剧,而且他是甘愿自降身价来出演,并献出与内地剧组合作的“处女秀”。当天言承旭与女主角陈彦妃、首届达人秀总冠军刘伟、翁虹以及方芳一起来到上海出席东方卫视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言承旭透露这次出演的富家公子和道明寺有很大区别,开始夸张搞笑;陈彦妃大赞言承旭好相处,根本不是外界传说的难搞。

  突破道明寺尝试搞笑

  《我的灿烂人生》讲述一段宛如灰姑娘的爱情故事。在剧中,由言承旭饰演的男主角刘宇浩是一个“吊儿郎当”的富二代,虽然拥有良好的身家背景,但是这位公子哥儿却不务正业,沉迷于玩乐。这样的角色设定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的道明寺,只是少了道明寺的“凤梨头”而已。不过在言承旭看来,这次的角色和道明寺还是有所差别:“他们生活的环境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会有很夸张的搞笑,相信这次大家看到《灿烂》就会知道我为什么这些年接戏那么少,我希望维持质量。邀约当然很多,但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言承旭,这次《灿烂》里的富家哥和道明寺不太一样。”对于灿烂的人生言承旭也有自己的理解,“不管什么样人生都灿烂的,就是看你怎么活,哪怕是上班族。推掉工作比接工作多的艺人,很多人要趁自己红的时候海捞,我的个性中还是比较偏执的,希望以后大家听到我的名字还是想看我的作品,这些年我接戏不多就是在感受自己的生活,如果做演员不断接戏,就会不断消耗你身上的养分,但如果停下来,就像我去学舞台剧,让我越来越觉得表演这件事很重要。有没有把自己活的很精彩,不管是工作,生活、感情,你会有更多感受,以后在表演上会做的更好。有些人说我怪咖,放弃了有赚很多钱的机会,但我不觉得这样不好。”

  由陈彦妃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灰姑娘夏晴天,在丧失父母,人生落入低谷的时候,夏晴天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进入了刘宇浩家的公司,并受到公司掌门人的器重和喜爱,公司的大老板、刘宇浩的奶奶甚至宣布由夏晴天继承全部遗产。言承旭和陈彦妃在剧中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经常拌嘴吵架,冲突不断,被言承旭说起来,自己演的算是个搞笑的角色。不过,在矛盾重重的同时,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竞争的过程中,他们都有了不同的成长,对对方逐渐有了新的认识,在一番坎坷过后,两人终于感受到了对方的心意,有情人终成眷属。采访中说起言承旭,陈彦妃表示他其实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之前听说他很难搞,其实根本没有,反而很多时间是我在欺负他。”

  自掏腰包二十多万置装

  其实这次是言承旭第一次和内地演员合作,也是他第一次出演由内地投资的电视剧,更是他休息两年后重新复出之作。言承旭表示自己这两年其实有去专门学一些表演,希望自己状态更好。他表示自己希望沉淀一下,艺人的工作一直是消耗,他希望自己能休息一下。“希望大家慢慢了解言承旭。我想要对工作负责,我的表现会让大家看到。”他表示自己很希望能接触舞台剧,因为舞台剧对演员而言是练功,现场不能NG。“我听过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刘伟故事,很励志,很受鼓舞,我改编了自己人生观,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像刘伟那么精彩。希望看到自己不一样的地方。不希望给大家看到的就是一直工作赚钱的状态。”他表示之所以以《我的灿烂人生》复出主要是因为很重视对手戏的演员,希望在他们身上能学到东西。之前媒体报道言承旭为该剧到日本、韩国狂买衣服,他透露自掏腰包高达二三十万人民币:“没有舍得舍不得。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出门穿得漂亮。我出门不愿意去想什么裤子搭配什么鞋子。喜欢轻松颓废。”对于不演戏的一年多,言承旭表示自己并没什么压力:“我很少注意现在谁最红,最重要的是每个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不会去比,所以没压力。”(尤优)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